多肉葡萄加点冰

随缘更新(写文没有局限)

团霸vs团宠

私设

勿上升真人


男女混团 


自行代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 自我介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姓名:韩一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性别: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:2004.01.24 (水瓶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籍贯:北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好:唱歌,rap,享受美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名:柠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表面酷姐,实际是个搞笑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立志成为一名酷姐的萌妹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得不说,我女鹅这张脸是很有迷惑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还没看我女鹅的舞台,垂直上楼好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 初相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一柠第一次到公司的就闹出了个大乌龙,当然她认为责任不在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就剪了个头发,刚好感冒了,怎么就变成“小兄弟”了?hello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一柠一脸黑线的看着面前这个真的很吵的小男生,救命这是她见过最吵的男生了。好好的一个帅哥怎么就长了这么一张嘴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也不怪刘耀文认错,眼前这个人的穿搭就很中性风,带个帽子把头发遮住他认错很正常好不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来我们公司干嘛啊?你怎么不说话啊?你是练习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高冷啊?要不要我带你去找我们老板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知道在哪。我先走了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落荒而逃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直到李飞把人介绍到七个人面前,刘耀文表情龟裂了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兄弟变姐姐?!刚才他调侃了一位姐姐😰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不知道两个人发生了什么,他们只知道自家幺儿表情不对劲,友好的欢迎了新成员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韩一柠走过去一一握手,走到刘耀文面前两个人各自不想回忆,尬笑结束这一趴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