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肉葡萄加点冰

随缘更新(写文没有局限)

他的男友力

  勿上升真人ooc

  纯属娱乐


  马嘉祺:公主抱


  马嘉祺是整个团里体重最轻的一位,还吃不胖,你作为女生都深感惭愧。针对网上的公主抱挑战,你有些担心,马嘉祺那小胳膊小腿能抱得动你吗?你有点肉肉的,担心把马嘉祺的腰压折了。你有些失落地把手机放在沙发上,“哒哒哒”跑去了卧室。

  马嘉祺今天难得没有工作,此刻还在睡觉。你轻手轻脚走进去,生怕会惊醒马嘉祺。走过去趴在床头就这么盯着小马。

  “我盯,小马好可爱。”

  “emm,宝宝你怎么醒了。”许是受不了这么强烈的目光注视,马嘉祺缓缓睁开眼睛就看见他的宝贝在盯着他,还怪渗人的。马嘉祺一只手撑着起身,另一只手揽过你的腰,把人带到床上塞进被窝里。

  “嘉祺别睡了,早饭都要冷了。”

  “再陪我睡会儿,乖”不知道是拗不过马嘉祺的温柔细语,还是扛不住冷空气的洗礼,你又睡了过去。马嘉祺满足地抱着你继续眯了一会。

    回笼觉的杀伤力是巨大的,马嘉祺起床把早餐吃完之后就在沙发上处理工作了。就到临近吃午饭的时间,发现卧室还没动静就知道你还没醒,“叮咚叮咚叮咚”好几条消息让马嘉祺不得不把注意放在不停震动的手机上。指纹解锁,发现是几条微信,怕涉及你的隐私就想退出去了,结果就有一条新消息提到了他,是你的闺蜜发的。“马嘉祺那细胳膊细腿,怕是抱不动你吧。”往上一翻都是吐槽,马嘉祺咬牙切齿地看完了,决定一会好好收拾你。

  小马荒唐!小马感觉自己受到了威胁!

  马嘉祺正想教你闺蜜做人,就听见你在房间里的声音连忙跑过去。一打开门就看见你一脸懵地在床上坐着,马嘉祺被可爱到,走过去揉了揉你的脸。

  “要抱。”

  “好”到了展示小马的男友力的时候了,马嘉祺弯腰打横抱起你往卫生间走,你也开心地把头窝在马嘉祺的颈窝处。洗漱完之后,马嘉祺去吃早餐,你坐在沙发上才想起来被自己遗忘的手机。嗯?想起马嘉祺刚才的行为,义愤填膺地回复。

  “小马虽瘦,但该有的都有!”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